close
  1. Golden Hands Massage
    Chiangmai Boutique House正對面。因為地利之便第一天晚上就去報到,小小間但還蠻乾淨的。只是阿姨的手力有點太輕了說~
    項目:泰式按摩
    時間:1hr
    價錢:150+小費


  2. C&R Massage
    IMG_3957.JPG
    門口有小小的造景

    漢清邁的姊姊推薦的!(漢清邁雜誌上也有廣告)走回飯店的路上立刻走進去享受一番!小巧精緻又乾淨!大推!粗勇的按摩姊姊
    力道果真不凡!
    IMG_3956.JPG 
    一進店門就是一排腳底按摩的位置

    項目:泰式按摩+肩頸背加強+藥草球按摩
    時間:2hr30m
    價錢:890 +小費
    IMG_3958.JPG   

  3. Massage for Health
    這家在Triple Palms House附近,因為逛市集逛太累走回去之前決定來馬一下。本來要在市集按的 (30m=60B,60m=120B),但想說按完走回來等於沒按,才隨便選了這家。
    力道ok,但可能因為快打烊了,小姐最後沒有要跟我拿小費的意思,我也就順從民意沒給,哈哈!
    項目:腳底按摩
    時間:1hr
    價錢:150

  4. Chana Massage
    這 家在尼曼明路5巷,漢清邁雜誌裡有廣告也有打九折好康的那家。這天騎腳踏車把這區域的幾家外表都看了一下,選了這家來試看看。整家店很乾淨,好像也只有老 闆娘跟幫我按的姊姊。走到門口,手上就拿好漢清邁,老闆娘出來招呼時,就直接說有打九折喔!態度很親切。不過她們的英文似乎不太會講,因為做完的時候,老 闆娘跟我推薦三小時的SPA Package,她就比手畫腳了半天,我才知道她在講去角質!哈哈!
    這家姊姊的功力高深,尤其是按脖子和頭的時候,讚!(按完當場想跟她說,可不可以不要按腳,按頭就好?!!)
    項目:芳香油壓+泰式按摩
    時間:1.5hr
    價錢:750*0.9+小費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vanill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