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說真的,不太想把這個點寫出來,主要當然是怕寫了以後大家都會去了(想太多!)不過還是要寫在前頭,Union Mall真的不適合貴婦,或是愛買高級品的美女去喔!

 IMG_1933.JPG  

這次在曼谷Working Holiday的期間,總共去了兩次Union Mall,每次都逛到身上只剩不到十塊零錢,連坐地鐵轉搭BTS的錢都不夠(泣)....雖然也是因為自己有限制自己,身上並沒有帶太多錢出門啦!但是到底為什麼可以買成這樣呢?

 IMG_1566.JPGIMG_1914.JPG IMG_1915.JPGIMG_1919.JPG
這套後來在Siam Square夜市也有看到,但不想去問價錢了...買都買了!

IMG_1922.JPG   
想說回台灣可以穿的小外套...質感很好說!
IMG_1558.JPG
結果逛街又遇到偶像XDDD

其實真的要建議,逛這裡要有點耐心,慢慢找慢慢逛,很多150B的衣服也是有不錯樣式和質料的,鞋子也是,不過男生就可憐一點,只有陪逛的份,這裡男生的店大概逛不到半小時就沒了喔!逛累了或是要「寄放」男友,這裡也有美食樓層可以舒服的吃東西或補充戰力!

IMG_1561.JPG
這家麵店很妙,一晚都12B,但可能要吃個五碗才會飽吧!
IMG_1565.JPG
來泰國第一次吃雙聖(好土!)
IMG_1917.JPG
3F的小攤位Milky Man賣的香蕉巧克力厚片土司
IMG_1927.JPG
整盤只要99B!結果我吃不完!
IMG_1931.JPG
IMG_1932.JPG
雖是小店也有很可愛的風格! 

剛剛前面寫到,兩次我都逛到身上只剩不到十塊(還有一次只剩四塊!),因此原本應該出mall後,坐一站MRTBTS Mo Chit轉車,後來只好用走的走去BTS Mo Chit站。其實一個人不怕黑慢慢走也是很ok的(我還因為沒看到天橋,直接穿越像高速公路的大十字路口...自己都很佩服自己),而且邊走還會發現很多當地人去的餐廳,超有氣氛的,如果有伴,我一定會和朋友一起坐下來吃一頓好的!(一個人旅行的悲哀啊!總不能叫一盤青菜而已吧...

 

Union Mall
到達方式:MRT Phahon Yothin 5號出口(下車上手扶梯旁就有廣告牌指引),一出站就是mall絕對不會走丟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uevanill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